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探寻志愿军遗迹,弘扬伟大 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2-04点击:1049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2月2日下午,远教院直属党支部成员冒着寒风细雨,来到南京市江宁区土桥烈士陵园,祭扫志愿军烈士阮啟富的墓碑,在墓碑前鞠躬缅怀。

支部党员在革命烈士碑前,开展了抗美援朝主题学习交流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介绍了70年前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和抗美援朝胜利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建立的丰功伟绩和不畏强敌、敢于胜利的精神意志;学习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努力拼搏,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加强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烈士事迹陈列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10月2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