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0-27点击:1140

10月26日上午,石泉县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石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杨强、河海大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钱朝阳等出席开班仪式,河海大学校办主任李枫主持会议。

钱朝阳常务副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河海大学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等情况;其次回顾河海大学自2012年与石泉县结对帮扶以来,学校领导先后15次带队赴石泉调研考察,选派5名干部到石泉县挂职,选拔11名优秀研究生赴石泉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支教等工作;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杨强副部长在开班式上强调,本次培训是按照2020年河海大学扶贫帮扶项目资助计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的合作,充分借助高校人才智力优势,提高我县中青年干部创新意识和实际工作能力。杨强指出,该培训充分体现了县委对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关爱,与会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作风上有新转变,并就培训工作,杨强提出明确要求。

来自石泉县的23名中青年干部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将围绕新时代下的政府执政思维转型、中国宏观经济与形式分析、干部业务素质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