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远教院深入广西调研水利行业人才培养需求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08-04点击:124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稳步高质量发展,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了解水利企事业单位和院校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亚、副院长于伟带领学院招生与培训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于2020727日29日分别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右江水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等行业单位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27日下午在广西水利厅召开了座谈会,科技处、人事处、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水利科学研究院、广西水文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广西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黄开道高度肯定和感谢河海大学为广西水利事业人才培养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介绍了广西水利行业人才基本情况;朱亚院长介绍了河海大学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的方向、途径与优势;与会各单位代表畅谈了人才后续教育培养的需求。

72829日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右江水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各单位人才储备和培养的目标及需求,并与各单位达成了人才培养、建立实训基地、水电站实习基地等战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是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贯彻水利部关于贫困地区水利人才帮扶的有关精神,推进学校服务水利水电人才培养、优化继续教育教学点布局、提升服务水利水电行业能力的重要举措,为完成学校20202023年关键指标和2020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D82312A614FD86480766F6E7547AE00.jpg

31AC96BE9E09DBE11D4E475BBE667B84.jpg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