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继续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调研工作研讨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04-02点击:1408


4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继续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调研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科室主任等调研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调研小组汇报了近期的调研情况和小组调研报告撰写进展,对调研过程中的所得所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我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在疫情防控期间,调研组通过网络、电话和查阅文献资料等可行方式对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等12所高校进行了调研,重点了解各高校在继续教育方面的发展现状、体制机制、特色做法和改革的成功经验。学院旨在通过此次调研,开拓自身视野,厘清发展思路,为学校继续教育改革提供决策参考。(文/邢芳、图/谭宪军)



来源:远教院党支部     编辑:吴娟   审核:叶鸿蔚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