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宁夏水投班举行开班典礼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9-11-18点击:2094


1113日,河海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企合作班——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在宁夏固原举行了开班典礼。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总经理顾耀民、副总经理李昌盛、六盘山水务公司总经理张忠智、副总经理王建军、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莉、教学教务部主任常华等出席开班典礼。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总经理顾耀民讲话中强调与我校举办环境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学历班,是集团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每一位学员能扩展专业知识结构,不断地自我成长进步。学员的发展离不开集团的支持,集团的发展同样也离不开优秀的人才。他要求学员要明确学习态度和学习目的,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习成效。班级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形成以党员为核心的学习团队。勉励各位学员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突出的业绩和良好的个人发展来回报河海大学以及各位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莉重点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我校的优势学科环境工程专业,强调校企合作是院校与企业合作,是大力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实践性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结合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培养方案,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授课工作,为集团发展培养急需的专业人才。

学员代表太阳山科沃环保科技公司经理杜鹏代表各位学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环境工程学历班两年半的学习,与其他学员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用所学的知识武装头脑,服务于生产一线,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集团公司的关怀。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昌盛主持总结,这次校企合作机会难得,不仅是为集团提供人才保障,更是给个人的发展提供了机会,此次河海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环境工程专业共97名员工预报名想参加学习,经过集团各分公司二次推荐、筛选,河海大学的入学考试,最终有58名学员入学,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并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授课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开班仪式后,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教师与全体学员共同合影留念。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