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河湖长制一河一策落实与推进培训班”在浙江宁波顺利召开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9-05-07点击:1876


201955日,由河海大学主办的河湖长制“一河一策”落实与推进培训班在浙江宁波顺利召开,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亚、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向龙副教授、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辛亮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亚副院长对所有领导、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河海大学以及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是当前河湖长制工作的重点,要实现“有名”到“有实”的转变,按照水利部要求各地河湖长制相关工作部门要做好评估准备工作。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辛亮老师向所有参训学员强调了相关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相关授课老师。

本次培训班课程涉及“一河一策”保护方案任务落实与评估,全面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的转变,落实河湖长制建设美丽家园,国内外江河治理案例分析与启示,交流讨论和现场教学。

来自厦门和徐州的31名相关行业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