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规范与移民安置、后扶政策实施培训班在广东珠海顺利召开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9-04-01点击:1165


2019330日,由河海大学举办的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规范与移民安置、后扶政策实施培训班在广东珠海顺利召开。本培训班课程涉当前移民安置工作的新形式和新要求;新版《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规范》解读;移民安置规划设计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有机结合;水库移民精准扶贫工作实践探索;移民安置与后期扶持政策法规和标准完善;后期扶持项目管理、资金绩效管理和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和实地观摩竹银水库现场教学。

来自全国各省市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水库建设工程征地拆迁及移民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等相关部门5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