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资源论证与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审查案例分析培训班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9-03-05点击:2797

201935日,由河海大学举办的水资源论证与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审查案例分析培训班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副总工程师蔡大应教授、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辛亮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亚副院长对所有领导、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河海大学以及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鄂竟平部长提出“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特别是对水资源的监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有行业工作者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丰富相关行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辛亮老师向所有参训学员强调了相关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相关授课老师。

本次培训班课程涉及规划水资源论证技术要求和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的区别;城市总体规划水资源论证技术要求、报告编写、审查要点及案例分析;地下水、地源热泵水资源论证和农田灌溉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技术要求、报告编制、审查要点及案例分析;《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导则》技术要点解读;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前期准备、报告编制要点、难点;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主要内容、报告编制、评审要点及案例分析。

来自全国112名相关行业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