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办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培训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9-01-10点击:1454


201917-111日,河海大学举办的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培训班在重庆顺利召开。水利部建设管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中心黄玮处长、重庆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李柱兴站长、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朱亚副院长和培训中心潘涤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潘涤主任主持。


重庆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李柱兴站长向河海大学对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单位工作人员应积极学习水利工程质量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及相关管理手段和措施,提高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水利部建设管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中心黄玮处长向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参训学员简单介绍了现阶段水利工程质量管理的工作情况,结合当下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积极响应鄂部长关于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会议精神,做到水利工程不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切实将相关工作做到实处;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朱亚副院长向重庆市水利局对我校的信任和水利部建设管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中心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将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广泛协同行业部门、流域机构、大型企业和科研院所,共同努力为提高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沿用了水利部建设管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中心的课程体系和师资,培训内容包括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专题报告、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政策法规、质量行为及典型案例、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实体控制及典型案例、鄂北调水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实践及水利工程如何提升及争先创优。重庆市300多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