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承办水利部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培训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8-11-30点击:2364


1127-30日,河海大学承办的水利部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培训班在银川市举行,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赵东晓、宁夏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麦山、水利部信息中心成建国处长、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亚出席开班仪式,宁夏自治区水利厅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宋正宏主持开班仪式。

赵东晓副司长对宁夏水利安全监管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此次选择宁夏作为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运行试点单位,表示了高度的信任,对河海大学承办此次培训班表示衷心的感谢。

麦山副厅长向各位领导、专家和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水利部将宁夏安排成为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运行试点表示感谢。宁夏水利安监系统将积极贯彻中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推进安全管理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参加培训的有宁夏自治区各市县水务局、水利厅厅属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建工程项目法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工程运营管理单位代表约80人参加了培训。

3T2A1390

IMG_20181127_090230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