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徐卫亚副校长来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8-02-26点击:1603


 

225日下午,徐卫亚副校长来我院指导工作,向教职工送上美好祝愿和真挚问候,并为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加油鼓劲。

徐校长首先对我院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2018年工作中讲政治、讲廉洁,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干事创业,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提升继续教育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国际化水平,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陈青生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院将做好战略规划,继续努力拓展,提升服务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