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项目业主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海大学举行

来源:时间:2017-07-24点击:1674

近日,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项目业主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几内亚驻华使馆政务参赞巴·迪埃赫诺·马德儒,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先明,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副校长鞠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鞠平副校长主持。

徐辉校长对几内亚政务参赞和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国家走出去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充分发挥水利特色和学科优势,贴近国家和行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搭建与行业、企业合作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设计培训计划和课程体系,选派优秀教师任课,并为学员安排周到细致的生活服务。他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共同为增进中几之间合作与交流、服务国际水利水电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先明感谢河海大学为此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准备。他表示,本次培训交由河海大学组织实施,是公司慎重考虑作出的最佳选择,这不仅完全契合几内亚政府的要求,也为中水电公司在几内亚实施属地化管理培养了储备人才。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明确培训目标,珍惜机会,扎实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几内亚驻华使馆政务参赞巴·迪埃赫诺·马德儒对中国水利水电对外公司和河海大学表示感谢,并代表几内亚大使向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培训班学员代表也表示,他们将努力获取先进知识,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继续加强几内亚与学校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徐辉校长代表河海大学向几内亚政务参赞赠送礼物。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学校有关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培训班学员以及几内亚留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和座谈会。

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是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在几内亚的第二个超大型水电项目,堪称几内亚的三峡工程。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与几内亚政府依托我校在水利水电专业方面的优势,与学校联合举办此次培训班,可以使学员了解和掌握世界水利水电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与技术应用,为几内亚培养一批高素质的水电技术人才,更好地为几内亚及西非水电发展事业服务,与此同时,也可以积极推进两国在青年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