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017年度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研修班

来源:时间:2017-04-27点击:1537

     4月24日至25日,河海大学2017年度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研修班在常州校区召开,副校长鞠平出席会议。

鞠平副校长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做主题报告。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继续教育在学历教育招生与培养、行业培训服务和继续教育模式改革与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从提升培养质量、深化合作创新、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规范管理等方面对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加强交流,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河海大学远教院、云南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把控、培训品牌打造、“互联网+继续教育”、自学考试等方面总结分享了经验。培训学员还就继续教育工作开展做了交流研讨。会上还对在2015-2016学年继续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个优秀集体、18名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常州校区继续教育部有关人员以及继续教育校外函授站、教学点代表近90人参加了研修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