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期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现场培训班在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基地宜昌分基地举办

来源:时间:2016-11-28点击:722

河海大学2016年第二期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培训班于11211126在我校湖北宜昌继续教育基地举办,1127组织了现场考试。

本期培训班由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主办、三峡集团培训中心协办,考试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组织,培训对象主要来自水利工程项目法人、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和水利工程管理等40家单位的相关人员119人,参加考试的人员共计150人。培训课程涉及水利安全生产形势及标准化建设、《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试行)》讲解、《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和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试行)》讲解和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暂行办法及实施细则解读及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程序,同时在三峡大坝开展了实地教学,授课教师均为行业知名专家。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