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海杯”水利行业现代数字教学资源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16-07-15点击:631

201677,在成都召开的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职工教育分会2016年理事会上,对第二届“河海杯”水利行业现代数字教学资源大赛的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第二届河海杯水利行业现代数字教学资源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副会长彭建明、职工教育分会会长毕苏谊、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文彪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职工教育分会副会长郭唐义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彭建明副会长对大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在进一步扩大水利单位的参与度,形成更多适合水利行业高等教育和职工教育的优质数字化学习资源,并将作品在更大范围内予以展示和宣传。第三届水利行业现代数字教学资源大赛将由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水利行业现代数字教学资源大赛的举办,旨在落实学习型水利行业建设目标,推动水利行业教育改革发展,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促进水利行业远程数字教学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水利行业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本次竞赛共征集到符合条件的18个单位的63部作品,主要包括课程和素材库两大类,作品内容涉及到节水灌溉、工程测量、坝体设计以及人文素养方面,内容比较丰富。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复审,最终评选出课程类作品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评选出素材类作品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北京水利水电学校、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