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5年工程管理所长岗位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时间:2015-03-11点击:1639

各市水利(务)局,昆山、泰兴、沭阳县(市)水利(务)局,厅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水利管理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职能明确、队伍精干、服务到位的水利基层工程管理人员队伍,切实做好水利工程管理的保障和服务工作,根据全省市县水利局长会议和《关于印发2015年度全省水利系统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定于3月中旬举办2015年全省水利基层工程管理所长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江苏水利与水利现代化;

2.水利工程概论;

3.水利工程相关法律法规;

4.河湖管理、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及涉河建设项目管理;

5.水害治理(防洪工程、防汛抢险技术、正规化建设等);

6.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和实践;

7.水利经济与社会发展;

8.领导科学与艺术。

二、培训对象

工程管理单位的基层站所负责人,具体名额见附件。

三、培训方式

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集中讲授为主,结合学习内容进行研讨。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班定于2015319日—25日在河海大学举办,319日下午6点前报到。报到地点:南京市西苑宾馆一楼大厅(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65号,省政府正门对面)。

五、培训要求

1、各市水利(水务)局要高度重视,统一负责本市的报名组织工作,按照培训名额严格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316前登陆河海大学继教院网站http://slpx.hhu.edu.cn/cms/进行网上报名。

2、学员培训经费由省水利厅统一负担,学员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用由所在单位负担。

3、参加培训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一寸免冠照片2张。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水利厅人事处:李瑶  02586338094

省水利厅工程管理处:周贵宝  025-86338753

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陈新耕   

联系电话:02583786362  83738339(传真)

 

附件:

1.省水利基层工程管理所长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河海大学网上报名步骤

 

江苏省水利厅办公室

201533

 关于举办2015年工程管理所长培训班的通知附件.doc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