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全国水文站站长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

来源:时间:2014-05-19点击:1691

513,第十四期全国水文站站长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青生、水利部水文局副总工程师周国良、江苏省水文勘测局副局长唐运忆和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秘书雷友芳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青生主持。

开班典礼上,陈青生院长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特色,不同层次的招生规模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培训+学历”专业文化提升工程。唐运忆局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大家到江苏水文站交流。雷友芳老师代表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感谢河海大学对本次培训班从报名、师资以及食宿的安排,宣布班主任、班长和培训班有关规定。

本次培训班设有防汛抗旱工作中的水文气象问题、应急抢险与水文监测、现代水文发展方向、水文信息采集、传输与处理新技术、水文测验现代化手段与资料整理新方法、雷达、卫星测雨技术、水文站长礼仪沟通艺术七大课程,来自全国各省和流域机构水文局的170余名学员参加为期五天的学习。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