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夜大2014级新生入学须知(校本部)

来源:时间:2014-02-16点击:3949

各位同学:

祝贺你成为河海大学2014级夜大学生(校本部),请于2014年2月27日(周四)8:00——17:00到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南京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河海馆5楼)办理报到手续,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到时应带:

1、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

2、银行交费凭据;

3专升本入学的新生,需提供本人专科毕业证书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具体请登录www.chsi.com.cn,实名注册,打印即可;

4、带一张近期免冠1寸照片。

二、请于2014年2月10日之前将学费和书费存入我院给的建行龙卡上,标准见下表:

河海大学2014级夜大新生收费标准 单位:元/学年人

层次

科类

学费

书费

合计

专科

文科

1870

260

2130

专升本

文科

2200

260

2460

高起本

文科

2200

260

2460

三、请按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报到,不要提前或延期。

四、校外教学点的新生报到注册手续按各教学点的通知及要求办理。

五、报到顺序为:查找学号,填写报到流程表,验交费凭据,交录取通知书,办理注册,核对个人信息,领教材等。

六、联系电话:025—83786356

特别提醒:请各位学员务必将学费、书费等及时存入指定的银行,否则会影响注册。

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3年12月26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