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持的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高质量通过验收鉴定

来源:时间:2013-10-23点击:609

2013年10月21日,我院主持的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云服务模式下行业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的建设与应用”成果验收鉴定会在河海大学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主持,鉴定专家组由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校内外专家组成,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凌元元教授任组长,我校副校长朱跃龙教授作为校内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言。省高教处副处长俞向东参会并讲话。

该课题以水利行业继续教育需求为背景,以基层职工为服务对象,从“云服务”行业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与应用一体化的角度,主要研究了“云服务”模式下水利行业院校间的继续教育合作机制、学习资源建设机制、学习平台建设技术,以及数字化学习资源评价体系和版权管理模式。会上,我院张伟建副院长代表课题组就课题研究内容、成果及应用、创新点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课题负责人陈青生院长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与会专家听取了课题组的研究工作汇报,审阅了研究总结报告等材料,与课题组进行了质询答辩,经专家组认真评议,该课题研究成果理念先进,特色鲜明,具有显著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在行业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的建设与应用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推广应用价值,对高等学校服务行业继续教育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鉴定。

课题组相关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