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六期市县水利(水务)局长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时间:2013-10-11点击:991

1010上午,江苏省第六期市县水利(水务)局长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省水利厅厅党组成员韩全林以及相关部门的同志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曲永岗主持,江苏省各市县的水利(水务)局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设有《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宏观经济形势与江苏经济建设》、《江苏水利规划体系与规划管理》、《江苏农村水利建设与管理》、《水害治理与应急抢险实例》、《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水利风景区建设》、《水利法规与水事案例分析》、《领导干部礼仪沟通艺术》、《精神文明创建与机关作风建设》、《河湖管理》、《水利工程规范化管理》12个专题讲座,聘请的都是省水利厅及河海大学的资深教授和专家。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