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3-09-23点击:1342

 

923,河海大学承办的淮委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曲永岗、淮委人事处处长张旸出席了开班典礼。开办典礼由淮委人事处副处长徐陈华主持。

曲永岗书记对淮委专业技术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希望学员们树立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这次学习机会。

淮委人事处处长张旸对河海大学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学员珍惜机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严格纪律,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来自淮委水利系统的37名技术骨干将参加为期四天的全脱产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