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重点项目“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东部组第三次暨验收准备沟通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3-06-09点击:747

6月7日,教育部重点项目“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东部组第三次暨验收准备沟通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主办,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河海大学共7家项目参与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项目工作进展及所取得成果情况的汇报,沟通了验收相关准备工作要求。我校继教院院长陈青生代表学校项目组做了工作汇报。

“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根据《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于2011年批准实施的,是高等学校探索开放、灵活的继续教育办学体制与机制,自觉参与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的重要举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河海大学等50所高等学校为先期启动单位,我校主要承担了“服务行业基层队伍的继续教育模式研究与实践”的科研任务,目前项目任务已全面完成。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