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远教院参加2013中国学习与发展大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3-08-16点击:1037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学习与发展联席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学习与发展大会将于2013年8月1日至3日举办,本次大会汇聚众多众多教育机构负责人、知名企业董事长,规模在1000人左右,会议以“变革 融合 创新——信息技术助推中国教育梦”为主题,紧抓“新技术、新趋势、新案例”,汇聚“名校、名企、名师”,倡导“在学习中发展,在发展中学习”的学习发展观,依托“教育信息化”学习载体,传播“学习与发展”理念。会议设立了微课程建设及运营规划篇、教育信息化名家思想篇、移动学习篇、终身学习高端圆桌论坛、网络数字资源实战高峰论坛等,同期举办的还有“全国微课程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筹备会、全国微课程大赛颁奖仪式和中国教育信息化及企业e-Learning新技术产品展会。我院由张伟建副院长率队,网络教育技术部、资源建设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为联盟成员参与了“全国微课程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章程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高校、企业、机构间的交流,学习了资源建设的最新发展方向和技术,为我院探索如何有效进行远程教育教学模式下的人才培养拓展了解决思路。我院紧将跟继续教育信息化发展步伐,充分利用网络教学、管理平台进行成人教育的教学、管理、学习支持服务。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