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青年专业技术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3-06-24点击:969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青年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2013年6月18日至24日,水利部人力资源研究院和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委托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松辽委青年专业技术骨干部培训班。来自松辽委各基层单位的38位青年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

6月24日,为期7天的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旨在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促进青年专业技术骨干成长成才,为加快推动松辽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保障。课程内容既涉及国内外水利发展趋势、生态文明体系中的水利发展模式、流域水生态综合治理、地下水资源利用与保护、江苏水利与水利现代化等专业知识,又包括我国安全环境和战略分析等现实问题分析。培训期间还进行了团队精神拓展、爱国主义教育、水利试验基地现场考察等活动,培训内容丰富、理论和实践并重,具有贴近性,受到了学员的欢迎。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