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函授生进校面授的有关规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3-09-02点击:1869

 

一、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二、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保证按时参加面授,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上课及考试中关闭手机。教室内不准吸烟。

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遵守学习纪律、考场纪律。

四、因病、因事不能参加面授,必须按《河海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五、关心集体。函授学员之间要做到团结友爱、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六、爱护公共设施,珍惜教学设备,损坏公物要赔偿。

七、发扬艰苦朴素精神。勤俭节约。不浪费水、电等资源。

八、注重个人品德修养。诚实守信,谦虚谨慎,尊重教师,尊重他人。正确处理好各种纠纷、矛盾。不打架、酗酒、无理取闹,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九、注意自身的人身和财务安全。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做好防火、防盗及安全保卫工作,不随地丢烟头,不私接电源及违章使用各类电器。

上述规定,函授生要自觉遵守,认真执行。违者将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处理结果按规定归入函授生个人档案,并及时通报学员所在单位。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