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水利干部专业理论知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07-09-05点击:1125
衡水市水利干部专业理论知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受河北省衡水市水务局委托,由我校承办的“衡水市水利干部专业理论知识培训班”,于513日上午在我校开班。河海大学副校长吴远、衡水市水务局局长杨宝达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吴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来到河海大学参加培训学习,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现状及发展方向。杨局长感谢河海大学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所做的努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和思考,通过培训拓宽思路、开阔视野,为进一步做好衡水市各项水利工作打下基础。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冠华主持。来自衡水市水利系统的43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他们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衡水市是河北省第一个全面实现水务一体化管理的城市,市政府及水务局领导非常重视水利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分期分批对全市水利干部进行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的43位学员,包括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水务局局长,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

 

 

 

继续教育学院

二○○七年五月十三日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