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的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强化培训班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0-11-26点击:192
我校协办的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强化培训班开班

 
    11月22日,我校协办的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强化培训班在南京开班。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庞进武,水利部人才培训中心主任陈楚,国务院水利普查技术与调查处副处长黄火箭、数据处理处副处长王瑜,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河海大学普查办主任陈青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务院水利普查培训宣传处处长刘耀祥主持。
  鞠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国务院普查办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省级水利普查机构、技术支撑单位骨干和高校教师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珍惜机会认真听取各位教授专家的授课,掌握准确的水利普查操作方法。
  庞进武副主任在讲话中明确了省级师资队伍的责任和使命,介绍了水利普查的最新进展情况,提出了强化培训班的目的、任务和要求,对切实提高普查知识传授水平,认真做好省级及以下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培训人员深刻领会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水利普查工作的艰巨性,处理好普查工作中的各种关系,切实加强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省级普查机构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培训水平,保证培训质量,扎实做好各项水利普查工作。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在总体方案、河湖基本情况普查、行业能力建设情况普查、灌区专项普查和地下水取水井专项普查方面展开培训。
  各省(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的水利普查机构、技术支撑单位骨干和高校教师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