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的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数据处理与空间数据采集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0-12-28点击:171
我校协办的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数据处理与空间数据采集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12月23日,我校协办的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数据处理与空间数据采集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庞进武,水利部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承涛,国务院水利普查数据处理处副处长王瑜、培训宣传处处长刘耀祥,河海大学副校长李乃富、普查办主任陈青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河主持。
  李乃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有关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珍惜机会,认真听取各位专家学者的授课,掌握准确的数据处理与空间数据采集操作方法,确保全国水利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庞进武副主任阐述了水利普查数据处理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提出了水利普查数据处理的主要任务、职责分工、进度安排、质量控制和安全保密等要求,并布置了近期工作。庞进武副主任要求各级水利普查机构和数据处理人员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水利普查数据处理的攻坚战,为圆满完成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将在数据处理总体安排及其工作细则、空间数据采集处理实施方案、数据处理质量控制细则、涉密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办法和数据处理系统与数据库建设概述方面展开培训。
  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普查机构数据处理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