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百团行动”为苏州基层水利职工开展培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1-10-14点击:202
河海大学“百团行动”为苏州基层水利职工开展培训

 
    10月9日,河海大学举办的苏州市水利专业知识高级研修班开班。苏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尹培强、水利局人事处处长郭根林,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青生出席开班仪式。
  鞠平副校长对苏州市水利系统领导、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服务基层水利建设的“百团行动”。鞠平副校长指出,学校为落实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依托优质教育资源积极为全国水利系统领导干部进行培训,也希望参加培训班的领导和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
  尹培强副局长对河海大学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苏州市水利局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开展基层水利技术骨干培养的情况,并要求学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严格纪律,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培训内容有《新时期水资源利用及保护的战略思考》、《河流生态修复的基本问题与实践》、《我国水利建设项目管理发展与创新》、《水利工程建设的新技术、新观点、新材料、新方法》、《水景观与水文化》、《节水型社会建设及节水最新技术》、《水利风景区的规划与创建》、《新时期水利法规与水行政执法》等。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