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水利专业知识培训班典礼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07-09-05点击:267
南京市浦口区水利专业知识培训班典礼

 
 

受南京市浦口区水务局委托,由我院承办的“南京市浦口区水利专业知识培训班”,于200715日上午在我校举行了开班典礼。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冠华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了讲话,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到河海参加培训学习,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开班典礼由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青山主持。 

本期培训班受到学院和南京市浦口区水务局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浦口区水务局选派了23位同志,到我校参加为期二个多月的脱产学习,培训内容包括“水利工程测量”、“水利工程制图”、“城市水资源控制与管理”、“水害治理”、“水利法规与行政执法”、“水利工程规划”、“水工建筑物”、“水泵与水泵站”、“水务一体化与水利现代化”、“水利工程施工与管理”等十门课程。通过培训,学员将系统了解和掌握相关水利专业知识,为今后从事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07-01-05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