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河海大学举办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07-09-21点击:295
全国水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河海大学举办

 

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与河海大学共同举办的全国水行政执法培训班于9月20日上午在我校开班。原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周保志,河海大学校长张长宽,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李崇兴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及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把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同时感谢水利部长期以来对河海大学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一定把本期培训班办好,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周会长在开班典礼的讲话中强调举办本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本期培训班是按照“水利部2007年面向行业举办的培训计划”举办的,是贯彻落实中央及水利部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战略任务的重要举措。同时感谢水利系统各单位对水利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周会长强调河海大学作为以水利学科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完全有能力办好本期培训班,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

来自贵州、广东、宁夏、黑龙江、江苏以及长委、黄委、海委、淮委、松辽委等省、区和流域机构的86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冠华主持。开班典礼结束后,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李崇兴为本期培训班讲授第一讲:水事纠纷调处与和谐社会建设。

 

 

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〇〇七年九月二十日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