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助力江苏水土保持情况普查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1-08-11点击:782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助力江苏水土保持情况普查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助力江苏水土保持情况普查

 

811日,河海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水土保持情况普查培训顺利开班。江苏省水利厅农水处处长汤建熙,江苏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耿建萍,江苏省水文局副局长孙永远,江苏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处长毛晓文,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副书记余敏和河海大学水利普查办公室秘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世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苏省水利厅农水处水情科科长方瑞主持。

 余敏副书记对各位领导、专家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百团行动计划。余敏副书记强调,本次培训是百团行动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一定以贯彻一号文件精神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对接水利事业新发展,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型人才,希望参加培训班的领导和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

 耿建萍副主任阐述了水土保持情况普查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开展江苏省水土流失现状和水土保持措施现状的调查,进一步明确水土保持普查的总体思路,全面掌握水土保持普查水蚀和措施调查的流程与要求,以及质量控制的原则、内容和保密规定。并要求各级水利普查机构及相关人员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水利普查水土保持情况普查的攻坚战,为圆满完成江苏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将在水土保持普查的技术路线和工作流程,水土保持普查的内容、对象、范围、指标含义、组织实施方式、工作要求、实施步骤及水蚀野外调查的关键环节和要点,数据质量控制、相关技术规定和审核方法方面展开培训。   
  各市、县(市、区)水利普查机构的水土保持普查工作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技术支撑单位骨干近2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