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普通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开放服务模式的研究及应用)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1-12-26点击:197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普通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开放服务模式的研究及应用”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139号),我院的“普通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开放服务模式的研究及应用”成功入选重点项目。入选项目如下:

单位

课题名称

主持人

课题类型

继教院

普通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开放服务模式的研究及应用

陈青生 张军 吴爱华 王世军

重点项目

该项目是充分发挥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资源特色和优势,促进普通高校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开放与共享,自觉参与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适应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时代需要,加快发展继续教育,广泛开展科学普及,满足各类社会成员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多样化学习需求的重要举措。学校将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确保该项目按时保质结项。

特此报喜。

                                    继 教 院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