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蚌埠公交集团公司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函授班开班典礼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3-03-27点击:330

2013年3月22日上午在安徽蚌埠市举行了“河海大学蚌埠公交集团公司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函授班”开班典礼。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助理调研员马峰同志、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莉同志、蚌埠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洒宁同志等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会上,公交集团洒宁董事长首先向学员们表示祝贺,他着重指出该班学习的目的是为适应蚌埠公交集团井喷式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学员为自己充电,与时俱进。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季院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函授教育的历史,季院长重点阐述了校企联合,服务社会,我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建高校、企业和员工共赢的局面乃成人高等教育的主要社会责任。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助理调研员马峰同志要求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有信心、决心和恒心,处理好工学矛盾,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蚌埠函授班旨在进一步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办学,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